寶貝王國幼稚園電子報第 2 期

◎ 訂閱網址:http://www.bkkg.cyc.edu.tw ◎ 發報時間:2012-03-12

《視訊操作方法》視訊操作方法

 


《本園訊息》100 年度第 2 學期 5 歲大班「經濟弱勢幼兒加額補助」申請

 親愛的家長:您好

  100 年度第 2 學期 5 歲大班「經濟弱勢幼兒加額補助」申請已經開始,申請表老師已附於聯絡簿上。

此申請表與大班免學費不同,大班免學費部份無須申請,每位大班幼兒皆有 $15000 的補助(已於二月註冊時扣抵)

 此份申請表為加額補助,補助對象為99年度家戶所得在70萬以下(補助額度請見申請表)

若您不符合請在申請表下方第一個空格打勾,若符合請依所得級距打勾,所得不清楚者則勾選最後一格由系統計算。

本學期補助申請截止日為四月中,補助款須縣府審核後才撥款,請家長配合先期作業,以利資料送審。 謝謝您!

 

 

※免學費計畫補助額度:

補助項目及家戶所得級距

補助額度(一學期)

公立園所

私立合作園所

免學費補助(全體5歲幼兒)

全額補助

最高15,000

經濟弱勢幼兒加額補助

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30萬元以下

10,000

最高15,000

30-50萬元以下

最高10,000

50-70萬元以下

最高6,000

最高5,000

  註:有關弱勢加額補助不包括學生團體保險費、家長會費、交通車資等項目。

 


【關於本報】

◎ 主編:ugm

本電子報智慧財產權屬於「寶貝王國兒稚園」,採用創用 CC「姓名標示-禁止改作-非商業性」授權條款臺灣 2.5 版授權散布。《授權條款全文》

若欲為上述授權範圍以外之利用,請與「寶貝王國兒稚園」(bkkg@mail.cyc.edu.tw) 聯絡。

若欲訂閱或取消本電子報,請至以下網址:http://www.bkkg.cyc.edu.tw